首頁 / 節慶活動 / 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

宜蘭縣政府為帶動綠色環保、永續發展,續舉辦「 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透過全球暖化議題,期望推行全民環保行動的力量,讓大家認識並了解珍惜地球資源。 我們的願景是打造一個安全、健康、舒適、美麗而永續的生存環境,建構一個多元、和諧、繁榮、生機而活力的社會。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以『歡樂 舞動 聰明綠生活』為主軸,讓民眾欣賞到不只是綠的美,更能領悟到綠的活,並植入與地球共生息概念,實現永續經營之功效。

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將從三月廿九日起到五月十八日在武荖坑風景區盛大登場,不同以往的,本年度更強調對於環保、珍愛地球的重視,以「歡樂  舞動  聰明綠生活」的主軸出發,由可愛的綠博吉祥物成員「小滴嘟」,以故事串連的方式帶領遊客一同探索我們所居住的水藍星─地球的現在與未來。

在今年綠色博覽會當中,不僅有透過風力運轉的巨型風車,還有等待大家一同植入盆栽來完成的綠色迷宮;而重頭戲六大主題館中,更有喚醒民眾重視地球暖化危機的「全球暖化館」、呼籲全民節能的「綠色心生活館」、促進民眾健康自然地與地球共生的「樂活主題館」、透過科技認識地球氣象動態的「大氣科學館」,以及「戀上宜蘭館」中體驗宜蘭美好的一面、了解宜蘭當地豐富多元的食衣住行,和迎接金鼠年、推廣生態保育的「心有所鼠館」。

每個主題館內皆有豐富多元的互動遊戲,讓每一位遊客都能從趣味驚奇的體驗中進一步領悟愛護地球、重視環保的重要,期望藉由本年度全新的綠色博覽會,將宜蘭的綠色城市理念強力推廣到全世界。

3月29日盛大登場 為期51天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