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花間雅舍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花間雅舍民宿

延伸蓮春園的幸福感,花間雅舍多了「愛」的感覺,透過不同主題的房間,妳可以在「峇里島」的房間內,憑藉著大片透明玻璃窗或是外出倚著陽台,沉浸在大自然中,一覽冬山河的從白天到夜晚的景致。

花間雅舍民宿
值得一題的是,為了營造峇里島SPA的奢華浪漫感,民宿主人規劃了半開放式的浴缸,浸泡於浴缸時,您可以飽覽蘭陽平原夜景,沉浸於靜謐的氛圍中。

峇里島
喜歡海洋調的您,就得試試「夏卡爾」房型!

夏卡爾
詩人余光中曾說:「今夜的天空很希臘….」也有人說,希臘是把全世界藍與白用盡的地方。這些形容,無非就是傳遞,那一種藍白交織出的世界是多麼讓人自在隨意。踏進房間首先映入眼簾就是那單人復古浴缸,泡澡之際,猶如進入屬於海洋的空間,舒適暢快。

如果說粉紅是女孩的專利,那麼「愛伊堡」就是讓女人延續甜蜜的選擇。整個空間走得都是花朵風,就是甜甜的粉紅調。屋外有個吊掛的搖椅,坐在上面沉思、看書,都心曠神怡。

黑白風呈現出的中性調,適合男性族群或個性化的族群。箱根漫波室內呈現極簡的視覺,冷調現代感的手扶梯,地面上的地毯,前衛現代的視覺。沙發椅前的大窗檯,同樣可以飽覽美景,或是什麼都不想的放鬆。

有別於一般住家的感受,花間雅攝每個房間的二樓都開了小窗戶,當您躺在床上,享受臥擁星空的浪漫心情。為了讓前來住宿的民眾,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設有植物染館,透過DIY的花草染,製作屬於自己的印花布,可以是頭巾、衣裳甚至抱枕套,這就是花間雅舍提供的民宿美好回憶,讓您,難以忘懷。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