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太平山牡庫‧夏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太平山牡庫‧夏民宿

位於宜蘭大同鄉的太平山「牡庫‧夏」名為泰雅名氏,夏指的是牡庫的父親,而「牡庫.夏」是原住民姓名之稱謂。太平山「牡庫.夏」民宿可遠眺蘭陽溪流湍經泰雅大橋,俯瞰社區全貌的泰雅生活館,四周群山環繞,彷彿走入人間仙境,視野瞭闊,寧靜淳樸,置身其間,寧靜祥和的大自然裏,讓您忘卻了一切煩惱。

而進入大同鄉崙碑社區裏,您將會被這氣勢磅礡的大自然景觀所震懾,清澈見底的溪水,兩旁的自然原始林,綿延不絕的山峰,感受大自然帶來的芬多精。

來到這裡您能體驗及接觸泰雅族的生活文化,不論是泰雅勇士的狩獵文化,又或是泰雅慶祝豐收的搗米及織布活動,與住民的心靈寄託宗教信仰等,您只要在街頭信步而過,您就能體驗到泰雅的獨特魅力。

太平山「牡庫‧夏」民宿就在這樣充滿大自然芬多精的地方,「牡庫‧夏」民宿主人竭誠歡迎各位朋友的來訪,享受大自然的禮物,感受不同的生活文化。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