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 2009羅東藝穗節「藝之展演」呈現舞蹈大觀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2009羅東藝穗節「藝之展演」呈現舞蹈大觀

2009羅東藝穗節主軸之一的「藝之展演」,集舞蹈、音樂、戲劇及電影等藝術菁華,帶給民眾豐富多采的視覺與聽學享受。舞蹈演出方面,羅東鎮公所安排了蘭陽舞蹈團、湸悅舞蹈團、采藝舞蹈團等在地舞團共襄盛舉。邀請民眾即日起到8月7日止,到展演廳與中山公園參與盛大的藝文饗宴。

羅東鎮長林聰賢13日率同主辦團隊到展演廳舉開記者會,並安排三個在地舞蹈團演出拿手舞碼。1966年成立的蘭陽舞蹈團帶來「龍獅鬧春」,這支舞碼代表藝穗節期間羅東城歡欣鼓舞的景象,將活動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湸悅舞蹈團演出的「撼動」,訴說來自原始大地的呼喚,始於內心的吶喊,撼動了萬物的能量,震盪於天地之間。

采藝舞蹈團帶來的「BEFORE I AM CRAZY」,則以詼諧的手法呈現在忙碌的生活中也有輕鬆的一面,舞蹈中每一片段都是一個夢想或幻想,它不一定要實現,卻可以對來自生活的種種壓力放鬆、釋懷。

尤其特別的是,采藝舞蹈團中的張可恩,天生重度聽障,在無聲的境界中,卻能靠著同學的動作和重節拍的感應,舞出滿滿的自信與令人感佩的亮麗。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她說,練舞雖然很辛苦,但她很喜歡表演,以後會繼續加油與努力。

羅東鎮公所表示,藝穗節「藝之展演」舞蹈表演共有三場,7月14日的蘭陽舞蹈團將演出「青春舞藝-綠動一夏」、15日的湸悅舞蹈團演出「翱翔」、16日的采藝舞蹈團演出「夢幻舞宴」。三場演出都在展演廳,時間是晚上7時到9時,6時30分開放進場,自由入場,不須索票。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