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旅遊 / 《住宜蘭民宿》參觀宜蘭酒廠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住宜蘭民宿》參觀宜蘭酒廠

中國歷代以來人莫不以「酒」敬鬼、神,不管婚、喪、喜、慶、悲、歡、離、合莫不以酒以待之,且其中更發生「酒」與「人」之間維妙關系,更付之神、鬼、人神秘的色彩,其精彩神話傳說,不計其數,讓數千年來傳為佳話,更是人民飯後等閒之餘,交深情誼的交談話題。

『詩仙』李白即『酒仙』其精彩文章詩詞跟『酒』有關系的更是不勝枚舉;《將進酒》中:『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消萬古愁。』此首樂府《將盡酒》千百年來不管酒店、酒家、客棧、飯店莫不將此首詩詞裝裱懸掛於大廳之上,充當其入門之門面,就可知「酒」對人類何等的重要。

宜蘭酒廠從日據時代就非常有名,其紅露酒、陳年紹興酒、花雕酒、米酒頭更是上一輩老人家所喜好,近幾年來政府大力推展舊的產酒產業,轉型休閒旅遊住宿觀光酒廠,宜蘭酒廠轉型非常的成功,全國人民如果要外出休閒、旅遊、觀光、或住【宜蘭民宿】有時間可以來參觀宜蘭酒廠,讓你『高興出遊,盡興而歸。』

福山植物園宜蘭民宿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