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宜蘭最有氣質的民宿《逢春園》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最有氣質的民宿《逢春園》

逢春園民宿主人說:「逢春」是他們爺爺林阿枝的筆名,為了紀念他所就將民宿取名「逢春園」民宿,逢春園民宿開幕至今十年有餘,坐落於雪山山脈之上緊鄰蘭陽溪谷,不去破壞自然林相與天然環境,成功的將人工造景及賞櫻花的景臺融為一體,樹木扶疏,依山傍水,保持原始森林,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就是宜蘭最有氣質的民宿《逢春園》。

《逢春園》民宿房間數約十間左右,每個房間都是精心設計,各有不同的房型,體貼到讓住宿房客選擇自己喜歡的房間,每間房間採光都很好,且在窗前就能賞盡《逢春園》之美,更能看到蘭楊溪底斜陽之景色,觀宜蘭日出之美,賞宜蘭萬家燈火夜之美,但千萬要記住《逢春園》民宿採預約訂房,不事先訂房是住不到房間進不去,就 不能觀賞到宜蘭最有氣質的民宿《逢春園》。

台灣現在每個休閒、旅遊都朝著精緻在走、逢春園明宿更走在精緻產業的前頭、且走國際路線,招攬世界各國喜歡天然環境的旅遊者,更朝著婚紗攝影及供應結婚喜宴請賓客做為場地。

民宿主人將住宿房客視為自己的家人,晚餐,早餐都是用在地生產食材,準備的都是養生有機餐,食而不膩,讓你體會到「人間有味是清歡」,再來一壺【品觀安吉白茶】如黑狼詩中:『柔水綠芽尖,沉浮上下旋,韻溫而不火,自在透明間。』讓旅客神遊在美妙夢幻之中,享受在美麗的世界裡,住宜蘭民宿,就找宜蘭最有氣質的民宿《逢春園》。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