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妝扮你的生活 作你的夢, 夢你所想:「水雲山莊」風格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妝扮你的生活 作你的夢, 夢你所想:「水雲山莊」風格宜蘭民宿

濃厚的人文書卷氣永遠與典雅相論,人說文雅文雅,這是品味的一種建立。21世代的大眾脫離許多框架,往往具表演式心態,重視個人風格比重視任何既有風格還重要,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形象,建立形像首要從生活開始。

往往女孩們常時刻吶喊──我要如何妝扮我的臉?那麼,你如何妝扮你的生活?首先,旅行是最好的點綴!濃妝淡抹總相宜,自我風格便在起燦然而現!所以在忙忙房海中,如何挑選最適宜的風格民宿,猶如挑選最適合的眼影盤,熱情、夢幻、冷斂、神秘、可愛、優雅?

中式的婉約雅致若能與歐風浪漫情致作一結合,那麼,建築的呈現便更為多元與人性化。宛如人性的個的面相總是二元呈現:黑與白、動與靜、奔放與內斂、神秘與直白……

「水雲山莊」宜蘭民宿,以歐風典雅浪漫的建築外觀,配以中國傳統內裝設置,以深色的木質傢具呈現耐人尋味的風韻綿綿。室內所懸字畫墨寶間接的陶冶來往「水雲山莊」之客,禪意繞室……

屋內、屋外的對話不斷以刪節號(……)作結,要讓你思緒飛,不斷的飛,心情如歌、如曲。田園身披愜意之彩裳,為踏入「水雲山莊」宜蘭民宿之旅人,畫一道彩虹。田宿之旅,鬆弛你緊繃的眼神與肩,只有「它」對你最溫柔、最闊懷。

「水雲山莊」如行雲流水,人生如夢,來此建你尚未完成的夢,夢你所想。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