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箱根卡迪爾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箱根卡迪爾宜蘭民宿

箱根卡迪爾宜蘭民宿的庭園,擁有相當寬闊的視覺感受,綠意盎然的草坪上,石桌石椅的原始感,選擇一個有風的下午,石桌上放置著剛沏好的香茗,或者是香醇的咖啡,坐在石椅上,什麼都不做,只是放空自己的心,好好的享受眼前的美景,純樸的無華最是得人心,也最能夠清洗心中的塵囂,享受一個純淨的美好假期。

舒適的迎賓客廳歡迎著每位到宜蘭旅遊及來箱根卡迪爾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舒服的沙發座椅,馬上令旅人的心放輕鬆,準備享受接下來的旅程安排。美好的用餐空間,讓享用宜蘭特色的風味美食更增添人情味。

箱根卡迪爾宜蘭民宿特別規劃了雅緻典雅的客房,柔和的燈光,照射在紗縵上,宛如公主般的待遇,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宜蘭民宿的主人將這裡的客房佈置成公主房,以可愛的小飾品營造著浪漫的氣氛。

不同房型同樣精緻的設備,箱根卡迪爾宜蘭民宿有多樣的房型:歐納斯二至四人套房、維納斯二至四人套房、藍尼斯二至四人套房、艾薇斯六至八人套房,在一夜的浪漫好眠中醒來,宜蘭民宿主人還特別準備了豐富的中西早餐吧服務,讓客人朋友們有個精神及物質上雙重的飽滿,有個美麗的假期開始。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