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宜蘭卡幄汀民宿(山林小築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卡幄汀民宿(山林小築民宿)

中華汽車廣告一直以來都以”家”及”幸福”為主題,就像台灣的民宿主人所追求的生活和夢想,民宿主人正展開一場屬於台灣的「新財富革命」,所謂的「新財富革命」其實是追求更美好幸福的生活和環境。

很高興中華汽車能看見台灣民宿主人所創造的新價值、新的生活和旅遊模式。對於許多回鄉的民宿主人而言,所謂的新價值不只是追求金錢財富,而是更廣義的財富, 不只是追求金錢的所得,而是更多元的所得,從追求金錢的目標擴大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和幸福,只有用新的價值,才容易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以追求幸福為導向 的經濟發展,用最經濟的方法擁有更多幸福,拼經濟更拼幸福。

發現 新價值帶來新幸福
女兒:「拔爸…你一天賺多少?... 陪我好嗎?」
到底一天賺多少才算富有?卻有一群回鄉青年,開始追求心靈的富有。

有 人感嘆景氣差,但還是有人排隊買名牌,很多人就陷在辛苦賺錢及追求物質享受的泥澇中,我們總是在努力追逐金錢的過程中離幸福越來越遠,你努力追求更多的金 錢?還是真的追求幸福?現在開始有很多人的有了回歸山野的夢想,卻很少人能真的放下現在,往自己的夢想前進,發現生命的價值與心靈的滿足。

廣告中山林小築民宿場景就在宜蘭員山鄉的卡幄汀,廣告主角真實反應民宿主人心境,回鄉是一段漫長的路,但是看清楚了價值就豁然開朗,回鄉從零開始,胼手知足 用心、真心與真誠對待,再加上卡幄汀三面環山一面遠眺蘭陽平原及夜景,偶有清脆鳥鳴迴響山間,與潺潺流水聲交織一部自然優美樂章,晚風穿過樹林吹來帶走疲 憊,身心不自覺地放鬆,現在卡幄汀已是很多竹科新貴的渡假首選,也是這群高壓力族群舒壓、找回自我的好所在。

Ufun民宿達人創辦人阿正一直努力推動的「幸福經濟」發現新價值,走遍全台帶您發現一群像卡幄汀這樣的民宿,每天在台灣各地創造他們的故事,讓我們一起支持他們的夢想,Ufun邀您用最經濟的旅遊模式,深度感受新價值所帶來的新幸福。

卡幄汀休閒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71-3號   TEL:0911020007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