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月牙泉渡假行館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月牙泉渡假行館

生活也該有放手的時候,偶爾也該善待自己、寵愛自己,安排短暫的假期,拋開所有的煩惱和瑣事,尋訪一個短暫的避風港,放空自己。

這兒是您最舒適、自然的窩,田園上除了兩排錯落的荷花池映入眼簾,一朵朵挺著殲細腰桿的粉色荷花,霸佔了我的視野;也可騎著鐵馬 (腳踏車) 優遊於自行車道上,聽著悅耳動聽的蟲鳴鳥叫,遠觀地景、細瞧草木;泉窩與60甲 的羅東運動公園為鄰,步行三分鐘可到達,庭院正後方有湧泉公園可戲水,清涼消暑,距離羅東夜市騎單車五分鐘,可說是【入則寧靜、出則繁榮】,泉窩幽雅清靜,主客分棟,不受干擾,竭誠熱情歡迎您的來臨。

宜蘭優質民宿「月牙泉渡假行館」落成於2007年6月。地處羅東溪休閒農業區,離60甲羅東運動公園不到500公尺。是難得一見……從館內裝璜、行館外觀、戶外庭院、週圍小環境、附近大環境…無一不美的別墅型優質民宿。 月牙泉有VIP大套房2 間,兩人套房3間,也可包棟。有免費提供早餐、下午茶、單車…附近有…湧泉公園(自然湧泉水又乾淨又冷,透心涼)、分洪堰公園、宜農牧羊場、荷花池、蓮花池、單車專用道、運動公園、香廚米粉羹、臭豆腐、蜜餞DIY、鴨肉尚黑白切…只要騎單車10分鐘一次全包哦…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