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耕園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耕園宜蘭民宿

耕 園是一間充滿傳統閩南式的宜蘭民宿,耕園的主人本身倡導中國飲茶文化,也擅長傳統星相命理及氣功推拿療法,而耕園的主人提供在平日免費以氣功推拿來治療人 體酸痛等症狀消除疲累舒筋骨,及八字命理批命暸解人生行運歷程,面相與命理解開生理與心理的疑惑,不如找個時間來耕園感受書香茶坊的氣息,請主人為您解 答,您會得到很多收穫喔!!!

酸痛只是疾病的驚訊,而不是主角它絕非偶然,請仔細聆聽身體的語言,並請重視它

由於長期的姿勢不良、運動及意外傷害、營養不均衡及老化的問題,造成骨骼的痠痛,而引起神經系統的通路受阻,臟器功能逐漸哀弱,人體的自療功能降低,致使百病發生可利用氣功療法,促使神經管道暢通,提高人體自癒功能。

人體的神經分為中樞神經及周圍神經兩大系統。神經的管道受阻,將會引起各器官功能的衰弱,解除神經壓迫,使病體重現生機,可利用氣功療法來治癒。 (有需請事先預約)   耕園宜蘭民宿提供平日住宿者免費傳統星相命理解答及氣功推拿療法(請先預約)。

傳統星相命理解答及氣功推拿療法
1.八字命理批命能暸解人生的行運歷程。
2.面相與命理容會可解開生理與心理的疑惑。
3.以氣功推拿來治療人體酸痛等症狀....。
(有需要瞭解請先預約)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