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宜蘭民宿「擷境廬」化身心靈桃源──你能買一個「它」?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民宿「擷境廬」化身心靈桃源──你能買一個「它」?

這些日子以來,你能買一個「它」。而這可能改變你在下一周的塵囂繁擾,在一片陽光中,每個它都在極力展現亭亭而立的風韻,那一處的早日,它命令陽光打掃角落;這午後,白鵝接受綠水的輕柔指壓。滿室豐饒的氣息,由外而內,再由內而外的環抱整個「擷境廬」。

「它」是一棟宜蘭民宿,商業化嗎?很多時候,「它」並不認為自己只是一家供人住宿的商家而已,「擷境廬」常告訴它,要經常吸收大自然、山林、野溪、郊地中的人文智慧。當你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內心中迷失了;在生活中迷失了;在夜晚裡迷失了;在壓力中迷失了,還有呢?還剩下什麼?

「自然」唯獨可貴在它的療癒奇蹟,人與大自然密不可分,尤是在這個生活步調緊湊、快速的現代社會中,更是顯現出大自然的真貴,「萬物靜觀皆自得」、「落花流水皆文章」,人生短短,苦嗎?陶淵明思想中的最高指標「結盧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就是「心靈桃源」的最佳寫照。

在品嘗過宜蘭風光後,也許你想買一個「它」。以陽光為你打掃各個角落;以風為你指壓全身;以「冬山河」為你滌淨內心的角質,也許你能買一個「它」。在我們眼前的「擷境廬」,有些不俗、不「繁」。新鮮的泥土在每一日微涼的清晨為您輕灑清新的香水味,抖落一身的懶意,蓄發下回的能量,沒錯!它是「擷境廬」──一間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