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情人節星光鵲橋 週六幸福體驗

「2012宜蘭情人節」活動本週六、日,25、26日在礁溪鄉龍潭湖舉行2天,龍潭湖特有的湖光山色,搭配長度達139公尺的「星河鵲橋」,白天景致宜人,夜晚絢麗奪目,宜蘭縣政府邀請遊客,到宜蘭幸福體驗。

閱讀全文...
 
鬼月試膽 宜蘭國際樂活節週末夜群魔亂舞

鬼月登場!宜蘭市明(18)日、週六晚間7點起,舉辦「2012宜蘭國際樂活節」,一輛約二層樓高、有著6條活動觸鬚和血盆大口的水仙怪物花車,將在眾多巨偶和戴著kuso面具扮鬼的上千名市民陪同下歡樂踩街,沿途還會演出大怪物一口吃下4公尺高巨偶的驚悚畫面。宜蘭市公所邀請民眾,明天週末夜,一起到宜蘭河濱公園搞鬼、試膽量!

閱讀全文...
 
原民朋友8/6免費暢遊宜蘭童玩節

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原訂8月1日「原住民族紀念日」,招待原住民朋友免費入園遊樂,當天因蘇拉颱風來襲,被迫休園,主辦單位決定延至6日實施,歡迎全國原民朋友一起到冬山河親水公園「童心大樂」。

閱讀全文...
 
童玩節之巴西團隊 體驗割稻趣

一群巴西人,大老遠從南美洲跑來台灣宜蘭割稻子?!原來他們是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表演團隊之「無疆界高卓人青年舞蹈團」,團員們12日起個大早,頭戴斗笠扮成農夫,到武荖坑收割綠色博覽會期間種植的稻子,他們無論男女,個個在烈日下割稻、脫榖,再一起吃點心,親身體驗了台灣正港農趣。

閱讀全文...
 
童玩17歲 清涼試玩7/7來真的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17歲了。縣長林聰賢5日和一大群17歲的民眾、宜蘭鄉親、觀光休閒產業、部落客及贊助廠商,率先到冬山河親水公園體驗「水漾三重奏」及「經典滑爾滋」等戲水設施,個個清涼又消暑,小朋友更是樂在其中,為7月7日開幕的童玩節散發陣陣水的誘惑。

閱讀全文...
 
第 4 頁, 共 6 頁

最先前一個12345下一個最後

宜蘭民宿精選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