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旅遊 /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翠峰景觀道路開放通行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翠峰景觀道路開放通行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翠峰景觀道路,因10月6日強颱克羅莎侵襲所造成的交通中斷,現已修復並開放通行,原封閉的自然步道也已重新開放,歡迎遊客前往。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翠峰景觀道路,日前因10月6日強颱克羅莎的侵襲,及宜蘭地區連日的豪大與影響,造成交通中斷,翠峰湖區之相關步道也因無法前往而封閉,經羅東林區管理處的查勘及整修,現已開放通行。

翠峰湖地區的翠峰湖環山步道、平元自然步道、望洋山步道及台灣山毛櫸步道日前因道路封閉整修無法前往,在車道通行後,隨即派員前往踏查此四條自然步道,經評估,已可通行,正值冬季,台灣山毛櫸已開始落葉,形成獨特優美的景致,歡迎遊客前往。唯仍需提醒遊客,翠峰景觀道路因路面狹窄多彎道不易會車,僅可通行小型車輛,請小心駕駛。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