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美食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年圍爐宴 好菜上桌囉!

「歡樂宜蘭年」將首次由宜蘭縣政府與財團法人蘭陽文教基金會合辦「團圓圍爐宴」,訂1月30日除夕夜,在羅東文化工場席開300桌,精選在地鮮美食材,做出12道滿滿的年菜,每桌訂價6,600元。縣長林聰賢3日扮成大廚師的模樣,邀請民眾一起來宜蘭團圓吃好料,盡情體驗「2014歡樂宜蘭年」一系列的活動,快快樂樂過好年。

閱讀全文...
 
宜蘭/「倆人香」鳳梨酥 天然纖維吃得到

宜蘭縣呂美麗精雕藝術館原來是展示精雕藝術,因為遊客前來看展喝茶時,總想搭配個小點心,呂美麗與老公莊漢忠無意間想到鳳梨酥,但他們堅持用天然材料,所以研發出吃得到鳳梨纖維的土鳳梨酥,要讓大家吃得健康。

閱讀全文...
 
宜蘭/苦瓜風味餐 50桌訂光光

宜蘭縣礁溪鄉龍潭社區昨天推出苦瓜特色風味餐,席開50桌早就被訂光了,社區理事長李志文說,龍潭地區水源豐沛潔淨,農民種的各種瓜類都是上上之選,他們高價收購「無毒苦瓜」做成醬瓜,希望打出社區產業新品牌。

閱讀全文...
 
行銷宜蘭 大學新鮮人與宜蘭好味帶路

行銷宜蘭美食及幸福經驗,宜蘭縣政府鎖定即將展開大學生活的新鮮人,在宜蘭縣頭城農場舉辦為期3天的「2012蘭陽青年美食文化體驗營」,邀請宜蘭縣境36名大學新鮮人,品嚐在地美食、探索家鄉美食業界文化、品嚐幸福宜蘭好味,在美食帶路下,期望每一位旅外大專青年,日後都能成為宜蘭的觀光大使。

閱讀全文...
 
宜蘭人的驕傲 奶凍捲

雖然是身為宜蘭人,但是不管吃了幾次,看到幾次,經過幾次,我都還是難以抗拒那種濃醇滑順的口感,濃濃的奶香味,綿軟的口觸,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誰能抗拒那兼具色、香、味的宜蘭「奶凍捲」,奶凍聽起來似乎不會給人太大的期待與驚喜,但當你吃下一口後,妳絕對還會想再來第二口,尤其是中間的奶餡,沒有親嘗的人是絕對不會體會到那種酸甜奶的幸福滋味。

閱讀全文...
 
第 1 頁, 共 3 頁

最先前一個123下一個最後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