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迷霧裡的小古堡‧遇見英格蘭~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迷霧裡的小古堡‧遇見英格蘭~

無須搭飛機飛過半個地球,也不用花費高額的住宿費用,英國古堡在蘭陽平原即可遇見。穿越雲霧的時光隧道,彷彿時空交錯走進英格蘭小古堡,眼前就到了中古世紀的歐洲城堡,幻想自己就是那優雅般王子公主,在寧靜的花園啜飲英式下午茶、奢華的水晶燈下享用晚餐,空氣中散發浪漫出氛圍在此刻瞬間凝結。

古堡主人因喜愛旅遊,愛上了歐洲,夢想就此萌生。親手繪製古堡的設計圖,從裝潢、擺飾、傢俱全部都是自己挑選。

為了使每一位來到古堡的客人有置身歐洲的感覺,古堡四周環境仿英國湖區,營造松林步道、寧靜湖畔、田畝綠野,連客房床組寢具一樣很歐系,更棒的是,古堡提供知名的沐浴用品以及泡澡香精,讓客人完全將疲憊拋往九霄之外。

古堡主人對生活的品味及態度,在英國小古堡裡面完全可以感受的到。

英格蘭小古堡網址:http://www.englandcastle.tw/

訂房專線:0988-550387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