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異國情懷 浪漫紛飛 花田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異國情懷 浪漫紛飛 花田宜蘭民宿

在寬廣遼闊的大自然懷抱下,花田民宿宛如伸展台上清新甜美的模特兒,於綠茵如海的蘭陽平原上,是放獨特的魅力光采。花田宜蘭民宿位於五結鄉的大吉村上,民宿主人一手打造與眾不同的渡假空間,搭配四周愜意閒適的鄉野風情,建築物幾乎與四周景物融為一體。

花田民宿的主人非常擅長將空間視為畫布,將自己的巧思創意與美感婦諸於這張畫布上,使得空間內瀰漫著自我色彩強烈的藝術氛圍,身處室內,你可以感受到這張畫布似乎在與你對話;與空間對話;與整間房子對話。

因此,在花田民宿中,可見色彩的大膽運用,突出的設計手法,讓人不得不將目光停置於房內的每一角落。好比家具,在花田民宿,所建的家具,都具有自己的獨特魅力,但又能和整間房間作一協調的搭配,有鑑於此,真的不得不佩服民宿主人的美感與設計水準。

此外,花田宜蘭民宿不論是在何種風格的房型,都非常注重所謂的浪漫氛圍。為了呈現各種不同的浪漫情懷,花田民宿的主人特別在燈飾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與創意。

燈飾在民宿房間氛圍的架構中,占有非常大的影響力,一個燈飾的適當與否,影響這間房間所呈現的調性,像是其中一間房型──杜拜,民宿主人就採用較東方神祕氣息的燈飾來為此房加分。

在花田民宿度假,也許能補足你無法出國的一點小遺憾,因為花田民宿老闆親自打造各種不同異國風情的裝置空間,讓你有如置身國外的氛圍。不管是維多莉亞、希臘愛情海、漢普頓抑或是杜拜,都是值得親身體驗的超棒選擇。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