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 鬼月試膽 宜蘭國際樂活節週末夜群魔亂舞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鬼月試膽 宜蘭國際樂活節週末夜群魔亂舞

鬼月登場!宜蘭市明(18)日、週六晚間7點起,舉辦「2012宜蘭國際樂活節」,一輛約二層樓高、有著6條活動觸鬚和血盆大口的水仙怪物花車,將在眾多巨偶和戴著kuso面具扮鬼的上千名市民陪同下歡樂踩街,沿途還會演出大怪物一口吃下4公尺高巨偶的驚悚畫面。宜蘭市公所邀請民眾,明天週末夜,一起到宜蘭河濱公園搞鬼、試膽量!

農曆七月,宜蘭市以鬼魅為主題,舉辦「宜蘭國際樂活節」,製作4公尺高的七爺、八爺等多尊應景巨偶,在歡樂和驚悚中搶攻人氣。

宜蘭市長黃定和邀請民眾,明天晚間加入由1千1佰人組成的創意面具團隊,與13尊由澳洲、宜蘭兩地藝術家合力創作的大型巨偶一起歡樂踩街,體驗在街頭夜色中,和搞怪群魔一起亂舞同歡,用不同的角度和心情,創造農曆七月的全新印象。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