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情定珍珠,曖曖內含光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情定珍珠,曖曖內含光

珍珠的輝澤不若鑽的耀眼,那是一種曖曖內含光的美學。在宜蘭冬山鄉富農路有一珍珠社區,淡雅樸素的田野之美在珍珠社區,漸漸醞釀成屬於珍珠社區的獨有特色!當然,珍珠社區也有屬於他們的特色宜蘭民宿,在這裡你能徹底的與自然合而為一,或者陶冶現代大眾所需的心靈資糧。

溫馨與暖意的流淌無法擬造,在珍珠社區中有渾然天成的環境語言、建築語言,在在給予揹負沉重行囊的現代城市旅客深層的撫慰。珍珠社區中的特色宜蘭民宿──「情定珍珠」,被許多人視為現代症候群療癒所文藝、文創、音樂──充滿紓壓空間的一處境地。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的男、女主人,除了不吝將其與自然共舞的氛圍感染於遊客外,更提供身心靈平衡的諮詢服務,無疑是現代壓力逃兵的最佳去住處,來到此地,只有放鬆、自然與如畫之景。

藝術無處不在,在「情定珍珠」並非消費上的單向互動,而達藝術的薰陶,情定珍珠的最大特色,賦歸時滿載的是無形中的「美學灌溉」,滋潤你在平日的笑意。

「情定珍珠」的住房皆綴童風元素,赤子之心使人住來不覺有所防備,而是更為自在、自適。當然,「情定珍珠」也有為情侶打造的雙人甜蜜夢幻套房。情侶來此可一同更深入彼此內心;一同在大自然的詠懷中鑄造獨有的雙人橋梁。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