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隨著貓的腳步 體驗四季風情──「貓腳印」宜蘭美食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隨著貓的腳步 體驗四季風情──「貓腳印」宜蘭美食民宿

貓是一種很神祕的動物,牠的腳步總是輕而優雅。我驚艷於牠如寶石般瞳孔內的四季風采。這是一隻位於宜蘭羅東運動公園的貓,有時,我們都像一隻貓,在忙碌的道路上行走,偶爾也想任性的放慢腳步,愜意行走。

貓角印美食民宿是結合美食餐廳與民宿的宜蘭旅遊休閒民宿,這裡的空間氛圍很棒!就像貓一樣,自在、愜意、慵懶與結合自然美感,貓腳印呈現出低調的高貴卻不造作。最重要的是,它位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羅東運動公園以四季美景著稱,貓腳印民宿所鄰近的河濱路上,就能將美景盡收眼底。

貓腳印的環境布置採歐式風格,旅客可以挑選不同心情、風情的房間,其中「戀愛的貓」以紅色誘人的紗幔配上潔白如羽毛的柔軟大床,維多莉亞的浪漫與巴洛克式的華麗MIX,讓人不禁想起偶像劇中的浪漫橋段是否降臨自己身上……

「愛放假的貓」像你訴說:來吧!跟著我的角度看世界,你會發現每個角落都很好玩!這間房主要以亮綠色作為基調,頓時間,彷彿來到大草原般的自在、舒適,與外頭不遠的羅動公園相呼應,處於這樣的空間,讓人不有好心情都難!

此外,「希臘的貓」可不是隨便取的,而是原汁原味的打造海洋風調的希臘風情,不用到國外去度假,置身於「希臘」的廣大空間,純藍與純白的結合,是最美的風景。

如果人數較多的話,可以考慮「貓的城堡」,貓的城堡簡直就是「貓的世外桃源」,比擬貓的情緒,以貓的姿態與思維所呈現的室內城堡,不僅高貴,更是夢幻,像貓空靈的大眼,流遞最耐人尋味的嬌態。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