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 金馬獎奔騰到宜蘭 侯孝賢:一定轟動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金馬獎奔騰到宜蘭 侯孝賢:一定轟動

金馬奔騰半世紀,今年首度到宜蘭!金馬獎執委會主席侯孝賢導演與地主宜蘭縣長林聰賢,今天下午攜手為「2012金馬在宜蘭」揭幕,宣布「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4日在宜蘭登場,屆時將引進國內外璀璨星光,與宜蘭的美麗地景、美食、熱情的人民相輝映。

金馬獎首度奔馳到宜蘭,主視覺由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繪製,身為宜蘭人的幾米將宜蘭精神地標龜山島入畫,搭配小男孩和駿馬飛翔在海上,代表光影的追逐及迎接金馬的喜悅。

金馬執委會主席侯孝賢推崇金馬獎落腳好山好水的宜蘭,保證結合宜蘭超讚的環境和挑高場地,今年金馬一定轟動;而屆時多達六、七十部片量的「金馬宜蘭影展」,也會是有史以來金馬在外縣市最盛大的影展活動。

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宜蘭致力成為台灣流行文化的製造基地,以「鄉下人辦喜事」的喜悅心情迎接金馬盛會。去年因《翻滾吧 !阿信》大放異彩的彭于晏,受邀重回宜蘭拍攝今年金馬形象廣告,他推荐宜蘭的熱情,邀請大家一起迎接金馬到宜蘭。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