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 今年秋天很宜蘭享受宜蘭慢活旅遊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今年秋天很宜蘭享受宜蘭慢活旅遊

宜蘭縣政府主辦的「2012今年秋天很宜蘭」系列活動,訂於9月22日起在宜蘭舊城舉行,希望為秋季的宜蘭帶來一波嚮往慢活的旅遊人潮,讓宜蘭秋季的天空充滿慢活的舒緩氣氛。

「2012今年秋天很宜蘭」系列活動,除了在9月22、23日及29、30日兩個週休假日推出宜蘭市北津社區尋寶趣、蘭城西門懷舊之旅、噶瑪蘭水路逍遙遊及宜蘭紅露酒體驗之外,在宜蘭河濱公園、蘭陽女中、宜蘭火車站及蘭城新月廣場並設置不同特色的鞦韆,而在活動沿線上,宜蘭舊城也被妝點了各種色彩。宜蘭河濱公園在9月22、23日兩天並安排「秋跳音樂祭」,有鄭宜農、紅花樂團、慢慢說等知名創作歌手與樂團演出,宜蘭縣長林聰賢邀請民眾秋天到宜蘭,以慢活的生活態度,享受宜蘭之美。

此外,今年秋天到宜蘭還可以品嚐宜蘭創意料理美食,活動現場還有一鄉一特色的創意體驗嘉年華,希望讓遊客細細品味宜蘭這座城市的慢活創意。

來源:中廣新聞網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