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 四結福德廟花燈展 祈求好彩頭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四結福德廟花燈展 祈求好彩頭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由法務部矯正署宜蘭監獄受刑人創作的近百座花燈,3日在五結鄉四結福德廟後殿四樓展出,不僅有猴年主題燈,更有多種古代神明和現代卡通人物、動物造型等大小花燈,各展巧思與創意。將展到農曆2月2日土地公生日為止。
四結福德廟總幹事陳榮楷指出,這次花燈展的主題燈高160公分,是配合猴年而創作的「馬上封侯」;並有8座好神公仔、10座卡通人物花燈,包括:觀音菩薩、媽祖、關公、三太子、文昌帝君、月下老人、土地公、海賊王、警察、金元寶等等。其他各樓層更有蔬果、魚類、鳥類、昆蟲等造型的花燈,讓信眾在參拜之餘,還能欣賞到各式花燈,感染年節的喜氣。
春節期間,廟方也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分別有:摸春牛、求紅包、吃紅蛋,以及點光明燈、財神燈、功名燈、姻紛燈等;還有平安粥,供前往朝拜的香客吃平安。
廣告連結-更多五結鄉訊息在五結鄉公所官網http://ilwct.e-land.gov.tw/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