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歐式輕甜旅行 奧羅拉風格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歐式輕甜旅行 奧羅拉風格民宿

沿著梯角蜿蜒而上的想像,就像空白鍵,蘊藏著無限可能……
奧羅拉風格宜蘭民宿位於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鄰近冬山河畔,大片山河風光一覽無遺;這是一個白手起家,努力奮鬥的甜美果實,多年打拼後還是眷戀於此;心中最美的故鄉。

通常民宿主人都會有一個共通的特質,那就是「好客」!的民宿主人也不例外,秉持著來者是客的態度,給予旅人們最親切、溫暖的招待,這就是最濃厚昂貴的宜蘭伴手禮──人情味。
奧羅拉大陽台

奧羅拉宜蘭民宿的建築很美,淡色石牆搭配上藝術小飾,顯露出低調的氣質美感。園柱、雕花鐵欄杆、半圓型的陽台就像奧黛麗赫本演的羅馬假期場景;浪漫中散發文藝氣息。

奧羅拉風格民宿擁有吸引大人小孩的樓中樓房型,彷彿回到我們小時候看童話故事書中的小閣樓一樣新奇有趣。不管是家庭旅遊或是情侶間的甜蜜旅行,樓中樓都能為您的旅行,帶來不同的一番風味。
宜蘭樓中樓民宿房型

各種房型都有大量的木頭存在於其中,典雅中帶有讓人能徹底放鬆的自然與溫暖,平衡的剛剛好的室內調性,不過太冷也不會太熱,非常舒服!
奧羅拉宜蘭民宿乾濕分離浴室

房內古典的歐式花布讓人充滿對假期的浪漫期待,也許就待在屋子裡不想出門了。在奧羅拉的房間,最適合沏一壺花茶,慢慢啜飲,看著窗外悠閒飛過的水鳥,這何嘗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來奧羅拉渡假吧!也買一份人生難得的悠閒!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