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夢幻異國空間 浪漫垂手可得 靜園度假別墅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夢幻異國空間 浪漫垂手可得 靜園度假別墅

「無心插柳柳成蔭」、「 有心摘花花更美」。

靜園老闆從原本的童玩節接待家庭,意外地踏上民宿行業的這條路。透過多年的研究以及專業朋友的設計,使得靜園不斷地進步與提升,最後終於達到美夢成真的成果,而我們也樂於和各位朋友分享這一切甜美的果實。

靜園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擁有大片大片美好的景待人遠眺,好比梵谷筆下的那些鄉野氛圍,質樸得令人感動!

靜園內獨家提供印度皇家阿蘇吠陀芳療spa,使旅人能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全面性的深度抒解,不被壓力所囚禁,重新出發,擁抱生活的一切美好。

靜園的住房分為西洋風、南洋風、東洋風三種風格,分別有烏布皇宮、日光離宮、羅馬假期、松島大觀、普羅旺斯、伊賀上野等房型,一脈的風格並不雜亂,反讓人有來到異國境地的錯覺,不必出國就能享有這樣的住房享受。

房內不管是紗幔、木地板、植栽、手工浴缸、藝術油燈、布景、時尚家具等等,每一個看的見及看不見的小細節,老闆都非常的講究,力求完美,來成就這個時尚頂級的住宿環境,每一個角落都透露著濃郁的異國氣息。

來到靜園,您能擁有公私分離的靜謐空間,不必擔心受到影響,而盡情的享受屬於你們的渡假時光,和宜蘭的豐美景色暢意交流。

 

宜蘭民宿精選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