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坐船體驗當「魚夫」的樂趣 魚夫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坐船體驗當「魚夫」的樂趣 魚夫宜蘭民宿

在這裡,時間的推移不易察覺,有的只是日光的舞動與星月的眼睫。這裡是一個空間,而不只是一棟別墅,賣的不只是住宿,還有閒適與回憶。

魚夫民宿的主人為一樂觀豪爽的宜蘭人,他將宜蘭人的草根精神深植於這棟他一手打造的民宿。來到魚夫的旅人們,將會感受到民宿主人帶領我們體驗生活中各種有趣的體驗。
魚夫宜蘭民宿

由於民宿主人為一釣魚、捕魚高手,民宿主人會帶著旅客到冬山河下游出海口去坐船體驗當「魚夫」的樂趣,不論是大魚夫還是小魚夫,往往都會玩得不亦樂乎,留連忘返!
冬山河下游出海口坐船體驗當魚夫的樂趣

除此之外,魚夫也提供自行車,讓遊客能在附近的自行車道暢遊鄉間小路,觀賞大都市少有的自然景致。

魚夫的住房多樣,不論是家庭旅遊抑或是情侶旅行或是員工旅遊都非常地適合,帶著討海人的闊達與自然,大量的木造家具與藍、白的呈現一股原始又赤裸的環境語言。

簡單的圖騰與印花,偶爾也可以發現熱帶植物的蹤跡,透露出濃濃的峇里島熱島氛圍,你會發現這裡是適合放鬆、放空的好地方。

魚夫除了提供住宿外,同時也能是寓教於樂的好場所,在划船、補魚、釣魚、觀察海口生態的過程中,民宿主人帶領我們和海洋對話、熟識,也許這會是你前所未有的新鮮體驗與回憶喔!

http://www.fisherbnb.tw/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