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旅行,就是要「輕」、「淡」、「慢」

「旅行,就是為了經驗與平常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清晨7點多,作家黃春明坐在若輕旅館庭院水池旁,放下手邊的報紙,扶一扶垂在鼻子上的眼鏡說。但是,怎麼樣才能體驗旅行帶來的不一樣的生活感?一般人都會想到出國旅行,但如果只能待在台灣,也可以體驗旅行的風格嗎?答案是可以的,只要選對住的地方。

閱讀全文...
 
宜蘭民宿「擷境廬」化身心靈桃源──你能買一個「它」?

這些日子以來,你能買一個「它」。而這可能改變你在下一周的塵囂繁擾,在一片陽光中,每個它都在極力展現亭亭而立的風韻,那一處的早日,它命令陽光打掃角落;這午後,白鵝接受綠水的輕柔指壓。滿室豐饒的氣息,由外而內,再由內而外的環抱整個「擷境廬」。

閱讀全文...
 
擷取山河美景心靈隨境沉寂擷境廬全新宜蘭民宿

「擷取山河景,境似水滌心」一語帶出擷境廬所要給人的感受,聽到擷境廬這個名字,可以大概猜想取這名字的主人,想必是有一些的文學氣質,一點詩意,一抹禪意。果不其然,一手規劃打造這間宜蘭民宿的主人,就是有以上的特質,而且房子的外觀、屋內裝潢及家具配置,似乎也映照著主人的氣質。

閱讀全文...
 
田地中的精緻歐式民宿

上奧地利州Oberösterreich和薩爾斯堡州Salzburg交界點上,有個美麗的小鎮,在那美麗的小鎮上有個名不虛傳的飯店。

閱讀全文...
 
夢想堡壘-春藤民宿

閉上雙眼,踩踏略為疲倦的步伐,循著沁涼清脆的天然交響樂,訪至春藤。敞開歐式欄門,巧具匠心的庭園設計,使人感受到濃郁的自然、樸質卻又帶有雅致藝術的氛圍。當我浸泡於中,便有了居住於歐洲度假別墅的幻象,多了高雅不華俗、樸實卻又藝術的自然風味。

閱讀全文...
 

最先前一個678910下一個最後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