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旅遊 / 推廣在地有機食材 宜蘭媒合飯店聯盟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推廣在地有機食材 宜蘭媒合飯店聯盟

推廣在地有機食材,宜蘭有機農業產銷發展協會鎖定礁溪溫泉區內的飯店業者,進行聯盟媒合;籲請旅館飯店林立的礁溪溫泉區,帶頭採用宜蘭在地有機食材,讓到宜蘭旅遊泡湯的民眾,有更多機會品嘗有機農產品的健康原味。

宜蘭縣有機農業產銷發展協會表示,有機農產品完全不施用化學肥料及農藥,對人體健康有保障;採用在地食材,則可減少食物里程,避免配送運輸過程造成成本耗費及染油污染,是值得推廣的健康概念。

最近幾年,宜蘭發展有機農業有成,產品日趨多元化,包括:有機米、有機蔬菜、有機茶,還有經過有機認證的靈芝茶、加工品及有機金柑等。

理事長卓志宏指出,為了讓到宜蘭旅遊的民眾,能嘗到新鮮、健康的有機農產品,協會與礁溪飯店業者聯盟,希望多採用有機食材,烹調入菜。

宜蘭有機農業產銷發展協會計劃明年和礁溪飯店業者合作,推出「在地有機早餐」,日後,並將透過飯店帶領遊客深入農村,參訪農產品的產地,體驗農耕樂趣。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