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旅遊 / 幸福宜蘭-以「人」為景 宜蘭推達人之旅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幸福宜蘭-以「人」為景 宜蘭推達人之旅

宜蘭縣長久以來一直走一條有別於台灣西部的發展道路,不論在環境保護、地景改造、文化傳承、社區營造、大型活動等面向,都成功建立宜蘭經驗,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因素就是「團結、堅毅、硬氣、熱情、惜寶的宜蘭人」。

 其實很多國外的觀光客來到台灣、來到宜蘭,也都覺得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台灣各地為發展地方城鄉特色與產業轉型,一方面借重國外專業,一方面也持續發掘、培養在地人才。宜蘭縣長久以來,積極面對環境永續、文化創意、觀光發展、農漁業轉型、產業創新等議題,以不同的創新能力,用創意行動解決問題,啟發城鄉新視野,因而形成各種面向的達人。

為了在自然風景、文化景觀、大型活動之外,建立宜蘭的人文風景,宜蘭縣政府與文化大學創意產業中心合作「微笑土地行動方案」,希望發掘宜蘭在地文史、藝術、建築、產業等各面向達人,透過各行各業達人的實作活動,讓更多人體驗溫暖的人情味,學習土地豐富的包容力,開啟與他人互動互信、與環境調和共存的生活態度。

經過近1年的共同努力,宜蘭縣政府與文化大學創意產業中心結合PayEasy推出「微笑土地達人之旅」,讓大家可以透過各面向達人帶路,深入了解宜蘭「人」。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