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風箏小木屋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風箏小木屋民宿

風箏小木屋民宿小木屋位於冬山河童玩節會場附近,在冬山河堤岸旁六十公尺(超近的) ~~~ 漫步到童玩節需十分鐘,騎踏腳車只要三鐘,從小木屋旁的檳榔園步道直接上河岸即方便又安全,又有西式划船美景及釣魚人的悠閒,歡迎您們來做美麗冬山河的鄰居

「風箏休閒農場民宿」位於宜蘭冬山親水公園左岸的一偶濕地,尖三角型的綠瓦木屋陳列於水上,彷彿一排風箏昂首飛向天空。七座水上木屋相連水中倒影,在黃昏或夜間時更顯迷人;內部無樑柱,只有倒V型屋頂夾撐檜木香四溢的房間,並巧妙支起舒適的小閣樓,適合三五好友或家族親子同住;後陽台延伸水上,光是端杯茶在此吹風聊天,便有如在小船上優游般愜意。

來一趟「冬山河岸腳踏車之旅」、「冬山河岸漫步之旅」,親自體驗冬山河的美景,在大地和煦的陽光下,呼吸新鮮自然的空氣,徐徐微風迎面而來,接受大自然的洗滌,讓人人回歸孩兒時純真之心,心情自然愉悅,達至身心靈健康舒適之境。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