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庄腳所在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庄腳所在民宿

庄腳所在位於宜蘭員山鄉枕頭山休閒農業區是一個兼具教育、休閒與住宿的好所在,從焢窯、戲水、抓魚蝦、摸蛤蜊、夜晚在田園裡BBQ、DIY捏員山魚丸、放天燈等到夜間觀賞火金姑之家,眾多農村體驗、生態活動,讓您通通享受得到。

佔地有2000多坪的生態休閒農場,設有果園區、涼亭品茗區、蔬果區,栽種了有五十多種有機蔬菜及水果、植物等,讓您可以尋獲很多特有的品種喔!另外,騎著鐵馬(自行車)自由地穿梭在田間小徑,傍晚時分,趁著夕陽餘暈馳騁過阡陌小徑,去追逐那自在鄉野氣息,呼吸到空氣中散發出純淨的清新。每年的四月至六月及十月至十一月是螢火蟲羽化期間,也是成蟲的活動期,在農園後方的山坡上出現了少許螢火蟲,螢火蟲稀稀疏疏散發出柔和的光,彷彿是提著一盞小燈籠歡喜著飛來飛去,由於螢火蟲出現時間比去年較晚,在天黑不下雨的時候以及月光微弱的夜晚,帶著遊客們親自的走一趟,觀賞螢火蟲的世界,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

庄腳所在有不少私房鄉野菜餚,這可是女主人吳媽媽的精心傑作!不但營養、美味、新鮮,不管是蜜汁苦瓜或是檳榔雞湯、炸茄子、苦瓜滷蜂蜜、豆腐乳等,都是精心烹調及燉煮,請帶著您的家人或三五好友,來享受鄉村的民俗風味。

庄腳所在民宿網站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