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 2009蘭雨節美少女選拔驚艷頭城海灘 賴亭文封后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2009蘭雨節美少女選拔驚艷頭城海灘 賴亭文封后

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陽光活力美少女選拔結果本月19日出爐。來自桃園縣的賴亭文從10位決賽佳麗中脫穎而出,摘下后冠;第2名是謝令鈺;第3名為謝嘉宜。黃筱涵則抱走網路最佳人氣獎。

主辦單位強調,今年蘭雨節陽光活力美少女的參賽者,素質非常高。比賽先透過網路投票,選出20位的美少女,於本周六(7/18)選出10位佳麗,再進入周日(7/19)的決賽,眾佳麗惹火的姿態與身材,驚艷全場,魅力四射,在頭城活力海洋園區引起陣陣騷動。

10位入圍的美少女,先以熱舞開場,炒熱外澳海灘的氣氛,並以「創意走秀」、「沙灘趣味遊戲」,互比美麗與智慧,並與民眾近距離互動。她們還幫忙義賣防曬油,未久就賣得17600元,展現超人氣、超吸睛的促銷力。

今年陽光活力美少女決賽評審,分別是: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游文祥、資生堂代表陳美惠女士、百是傳周智惠老師。選出的前3名依序為:賴亭文(獲得今年陽光活力美少女殊榮)、謝令鈺、謝嘉宜。網路人氣獎是黃筱涵。

前3名美少女不僅可以參加百是傳播的藝人體驗,還有獎金。第1名獎金2萬元與TEVA贊助的鞋款、資生堂提供的保養品(價值3000元),第2名可獲1萬元、第3名5000元。網路人氣獎3000元。(陳木隆)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