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宜蘭花田民宿,包住、包棟、包回憶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花田民宿,包住、包棟、包回憶

宜蘭花田民宿離傳統藝術中心約十分鐘不到的車程,位於大片未開發的農田當中,每當春夏季民宿周圍的農田就會一片綠油油的景像,不時會有黃色的斑蝶飛舞,如同一幅美麗祥和的田園美景置身於畫中。

進入大門之後,映入眼簾的客廳寬廣舒適,充滿異國風情的現代感家俱、裝潢更是令人激賞。另外該民宿的開放空間也非常寬闊,在客廳的旁邊的飯廳與廚房同空間,若自行下廚的美食好手可享受順暢的動線服務一同與用餐的朋友展現廚藝。

花田民宿的室外休憩空間充滿陽光自然的自由風景,草皮都有定時修補,必且也提供烤肉場地,若是以外包的方式來此住宿,即刻到中秋佳節,花田民宿的優渥條件變成搶手貨。

花田民宿提供優美的雙人房與寬闊的四人房,每間房型完全是不同的設計主題,並且室內設計皆有柔和的色系佈置,讓住宿的房客們能感受到舒壓的心情安眠到天明。

花田宜蘭民宿聯絡資訊

網址:http://www.9546959.tw/    訂房專線:0919301800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東路33巷1弄19號

使用 GPS 導航器時,建議到達雪隧之後或是五結鄉,

請設定「步行模式」來「重新導航」,可輕易導航至花田民宿。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