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春水笈之礁溪溫泉好休閒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春水笈之礁溪溫泉好休閒

礁溪鄉是全台以溫泉鄉著名的鄉鎮,進入礁溪鄉市區,到處可見溫泉標榜的飯店、民宿林立於市區中,在稍繁華的小鄉鎮中其實也能見到那源自鄉愿的一種純樸。穿過雪山隧道之後,您可以在省道到上往左邊彎去,綠油油的農田呈現在道路的兩旁,而原本四線道的大馬路就縮減成雙線道,從繁華彎一個彎馬上就進入田野小路,礁溪鄉的鄉鎮特色除了交通便利之外,也給予喜好大自然田野的旅客提供一個真正可以放鬆心情的風景。

在這鄉間小路不遠處,浮現出與眾不同的房子,這就是春水笈宜蘭民宿,進入大門,寬闊的大廳迎接您欲接觸自然的心,迫不及待的馬上就要來杯咖啡坐在陽台上欣賞風景。

春水笈的特色就是位於農田中央,方圓五里沒有十層樓以上的高樓,整體視野非常良好。春水笈近日開發新的客房,內部裝璜高雅精緻,並且也能提供包棟。春水笈礁溪溫泉渡假民宿的舒適住宿環境可讓您流漣忘返。

民宿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六結路128號後棟
電話:03-9882623 0952-303218 林先生

網址:http://www.9882623.tw/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