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梅花湖邊的客棧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梅花湖邊的客棧

梅花湖為一天然蓄水池,湖面約20公頃,三面環山,湖形狀似一朵五瓣花,而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景觀迥異,在山的另一邊另有一座山中湖,稱為「小埤」。昔日梅花湖以「大埤」或「鏡湖」稱之,自民國六十年代起,更因湖形狀似五瓣梅花,因而改名為梅花湖。 湖域占地甚廣,設有環湖道路,全長約4公里,可供遊客騎乘自行車,清幽便捷,行走其間,清風徐來,令人敞懷,春季花開遍野,嬉蜂戲蝶穿梭飛舞,彷彿世外桃源,值得尋芳。

梅花湖為一天然蓄水池,湖面約20公頃,三面環山,湖形狀似一朵五瓣花,而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景觀迥異,在山的另一邊另有一座山中湖,稱為「小埤」。昔日梅花湖以「大埤」或「鏡湖」稱之,自民國六十年代起,更因湖形狀似五瓣梅花,因而改名為梅花湖。湖域占地甚廣,設有環湖道路,全長約4公里,可供遊客騎乘自行車,清幽便捷,行走其間,清風徐來,令人敞懷,春季花開遍野,嬉蜂戲蝶穿梭飛舞,彷彿世外桃源,值得尋芳。

位於梅花湖旁的「梅花客棧宜蘭民宿」提供旅客至此駐足,美好的環境,清優的風景是住宿之餘能優閒享受的時光,梅花客棧提供七間客房其中含四間四人房與三間雙人房,格局適中清靜。另外也提供烤肉專區以及休閒品茗,讓旅客們能在極優閒的時光中度過美好的假期。

梅花客棧雖無提供交通接送,但交通非常方便,搭乘大眾運輸者可直接搭乘至「陳忠藏美術館」站牌即可到達。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