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風清雅築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風清雅築宜蘭民宿

一望無盡的翠綠稻田,包圍著風清雅筑宜蘭民宿,春天的翠綠色彩;夏天的靛青情懷;秋天的黄金色澤;冬天的黃綠景象,四季景色變化,美不勝收。

風清雅築宜蘭民宿,就近在約五分鐘內可快速往來的北宜高附近,而聞名於世綠色蒼蒼、藍色靛靛的冬山河親水公園也在附近,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人文空間,名聲遠揚,熱鬧非凡,友善熱情的羅東夜市更是不容錯過,交通便利,四通八達,是來宜蘭民宿住宿及到宜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八百坪的戶外空間是風清雅築宜蘭民宿給客人朋友們的第一印象,停車場整齊寬敞,庭園造景綺麗,寧靜、清幽的環境,鬆軟了壓縮的心情。打開宜蘭民宿的房門,每一間都有不同的獨特風格,體驗不一樣的風情。每一樣的擺設,都是宜蘭民宿女主人的巧思,更是她親手打理,一物一草一花一石,處處充滿著美麗的故事。

在風清雅築宜蘭民宿的房間裡,雙手輕開落地窗,站在外面深吸一口氣,感受宜蘭未受汙染的空氣,而晴朗的景致讓人不自覺哼出歌曲,點點用心、努力、認真、貼心而匯聚成這一片不可取代的人間樂園,風清雅筑宜蘭民宿等著客人朋友們一起來共享。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