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夢想堡壘-春藤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夢想堡壘-春藤民宿

閉上雙眼,踩踏略為疲倦的步伐,循著沁涼清脆的天然交響樂,訪至春藤。敞開歐式欄門,巧具匠心的庭園設計,使人感受到濃郁的自然、樸質卻又帶有雅致藝術的氛圍。當我浸泡於中,便有了居住於歐洲度假別墅的幻象,多了高雅不華俗、樸實卻又藝術的自然風味。

屋外的庭園石階、石桌、石椅,對到來的旅客表示最大的真誠、歡迎,是在地最為純香濃厚的宜蘭情懷,如同民宿主人。因此,房子不只是房子,更是與蘭陽情懷浸染的特色民宿。

在人生中單純擁有的一個夢想堡壘,包藏著那一刻間、一秒鐘的喜樂與哀怒,「夜市人生」般的劇碼也曾畫刻於此,而你的人生片段、旅途回憶也將收藏於「春藤」。也許,春天的生機以濃厚力道,溫暖的促發你所有旅程的靈感奔馳,如藤蔓般堅持散發屬於它獨到的品味。

大自然的山林夜晚,淡澄黃的燈光提醒旅客,你正身處於一個不會令你產生寂寞感的溫馨空間。掛有蕾絲布幔的窗台外,是純淨綻亮的一片星空,窗內則是極盡的舒適與享受。獨飲思緒的吧台、藝術風格匯聚的櫥窗,有木質感自然而不造作的高級家具,好比一杯調配平衡極致的卡布奇諾,交融木頭的深澄色與牆面的純白。

門外,「春藤」佇立於夜晚的山林星空下,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城堡,在靛紫藍的畫布下,溢滿夢幻的燈光,在彎彎的石道上,訴說著每個人的故事……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