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田地中的精緻歐式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田地中的精緻歐式民宿

上奧地利州Oberösterreich和薩爾斯堡州Salzburg交界點上,有個美麗的小鎮,在那美麗的小鎮上有個名不虛傳的飯店。

這座飯店的故事來自於一百年前,19世紀劇作家Oscar Blumenthal在一次旅遊沃夫崗附近時,看到一位服務生向他的雇主(寡婦)求愛,他想此故事或可作為娛樂題材因而激起他的創作靈感,再加上沃夫崗湖旁有一實際存在營業的「白馬飯店」,他就以此飯店為劇名,在1897年發表了炙手可熱的歌舞劇~『Im Weisses Rössl』~白馬飯店。曲折離情的三角戀劇情,最後以喜劇收場。因此劇是以白馬飯店為背景,因此而聲名大噪。

這座民宿的主人也在那旅行,也看到很相似的故事在他眼前上演,回到家鄉之後,在田中央找塊地,蓋一座歐風設計的房子,並名為「白馬民宿」。期望位在副熱帶的風景之下也能引領來此投宿的旅客們也能有著浪漫的故事回家,回憶一輩子。

白馬民宿有三層樓,每層樓的房間採光都非常優良,隨時都可以曬到陽光,讓陽光溫柔的呼喚起美好的一天。從三樓向東邊望去,宜蘭的地標龜山島即可在眼前,龜山日出倒是可以不必跑到海邊,如此遼闊的視野,在這裡就可以發現

 

宜蘭民宿精選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