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夢幻花園 宜蘭小歐洲 艾卡迪亞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夢幻花園 宜蘭小歐洲 艾卡迪亞宜蘭民宿

陶淵明曾經作詩:人無車馬喧,心遠地自偏。心境上的轉移或塑造,其實跟自然息息相關,自然的境地與自然的心境。在宜蘭縣五結鄉的一角,有如世外絕桃源般的甜蜜園地在艾卡迪亞民宿,正敞開雙臂歡迎到來的旅客。

夜晚的南瓜馬車,亮著蘋果綠的燈光,宛如深情等待灰姑娘的駐足月光下……民宿窗台上坐著的兩隻小熊,揮著不滿絨毛可愛小手,向馬車吶喊:加油喔! 在這麼美的夜晚,艾卡迪亞熱鬧非凡,花園中的交響樂正蓄勢待發的整裝上場,預備來一場氣勢磅礡的現場演奏呢! 熱情的夏天即將來臨,夜裡更顯生機蓬勃,處處皆是生命力強大的軌跡,散播屬於鄉野間獨特的愜意氛圍與浪漫。最特別的是,來到艾卡迪亞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可愛場景,既自然又不失甜美夢幻。

特別的是艾卡迪亞的房型,你絕對想像不到許多小熊與兔子玩偶,東倒西歪或臥或坐於各個角落,更幸福的是,它們能伴妳進入甜美的夢鄉……每間房型都經過精心布置與設計,可見主人用心的巧思,可愛的田園風格絕對讓妳愛不釋手!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