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吉野櫻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吉野櫻宜蘭民宿

「野雲染紫韻味濃,櫻羽霏霏林風落。」這是一打開吉野櫻宜蘭民宿網頁首先躍入眼簾的詩句。野雲的自然悠適令人神往,而染紫總是之人想起雲霞的多變化,悠閒多變當然令人玩味的興緻濃厚,並且這樣的美景也就韻味十足了。櫻羽──啊!片片飄飛的櫻花,是哀愁也是美麗,櫻花因著林風而翻落,沒有悲壯,十足的美麗。才一打開吉野櫻宜蘭民宿的網頁,即能夠讓人如此的美麗想像,忍不住想要立刻出發到宜蘭,體驗這樣的美麗風景。

滿山野櫻的春意盎然,點綴著座落於宜蘭員山的吉野櫻宜蘭民宿,綠野如茵的蘭陽平原,自然的風光景色韻味十足的在純粹的風景中淡然散發,早晨的鳥鳴、夜時的蟬響,徐徐微風吹拂,吉野櫻在自然環境中以淡紅姿態嬌豔展現,是一種低調的、素樸的美,這也是吉野櫻宜蘭民宿的設計風格。

吉野櫻民宿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設計房型,每間房型的設計可以說都是非常的「徹底」!徹底的現代;徹底的童趣;徹底的浪漫;徹底的奢華──徹底地拼湊這些元素,就是想要讓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享受極致的用心,而這也是吉野櫻宜蘭民宿與眾不同之處,期待與來民宿住宿的客人能夠一同品賞閃爍耀眼的每一刻!

櫻花的花語為熱烈的生命、高尚、純潔,而在宜蘭的員山鄉有一株盛開的吉野櫻,以獨具自我的生命姿態,綻放屬於大自然的純粹魅力,這樣的感動豈能獨享,當然是要與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分享。而在田埂間,聞不到都市的車馬喧囂,唯獨享有寧靜致美縈繞於無瑕的愜意心懷,這是一種被洗淨的自在,更是一種自由的心靈。同時吉野櫻民宿也打造了戶外休閒設施,純然是一片自然美的世外桃源。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