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美食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2007宜蘭南方澳鯖魚季

俗稱「花飛」的鯖魚,營養價值豐富,含有高度DHA「不飽合脂肪酸」,可增強免疫力。每年秋冬季節是南方澳漁民捕撈鯖魚的時期,宜蘭縣政府指出,今年將舉辦鯖魚研討會邀請學者專家,針對鯖魚產業生態及加工技術進行探討,希望有助於南方澳未來產業發展;並將請美食專家研製出二十多道鯖魚料理食譜,讓民眾在家也可以做出美味的鯖魚料理;以及舉辦鯖魚創意料理大賽,並和觀光飯店合作推出鯖魚特色餐,讓遊客品嚐最鮮的鯖魚美食。

閱讀全文...
 
「勁」好吃彩圖摺頁 帶您吃遍宜市傳統小吃

宜蘭市立圖書館舉辦閱讀古城系列活動,帶領民眾用雙腳實地了解當地文化之美,今年又逢建市七十週年,特別印製6萬份的「宜蘭市小吃勁好吃」彩圖摺頁,透過簡單明瞭又可愛的圖示,標示出36家傳統小吃的位置,讓遊客很快就能夠到位,享受地方美食。摺頁很搶手,要拿要快。

閱讀全文...
 
礁溪飯店主廚站台 陳鴻現場”說”美食

甫從東南亞回國的知名美食專家陳鴻,18日特地現身「2007冬戀宜蘭溫泉季」活動現場,並在礁溪劇場舞台上與當地知名飯店大廚共同又「說」又「作」,示範5道獨特的溫泉美食料理,讓現場民眾大飽眼福與口福。

閱讀全文...
 
第 3 頁, 共 3 頁

最先前一個123下一個最後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