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美食 / 宜蘭人的驕傲 奶凍捲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人的驕傲 奶凍捲

雖然是身為宜蘭人,但是不管吃了幾次,看到幾次,經過幾次,我都還是難以抗拒那種濃醇滑順的口感,濃濃的奶香味,綿軟的口觸,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誰能抗拒那兼具色、香、味的宜蘭「奶凍捲」,奶凍聽起來似乎不會給人太大的期待與驚喜,但當你吃下一口後,妳絕對還會想再來第二口,尤其是中間的奶餡,沒有親嘗的人是絕對不會體會到那種酸甜奶的幸福滋味。

在宜蘭縣發跡的奶凍有許多家的西點麵包店在出售,但我最喜歡的是諾貝爾的奶凍,諾貝爾的奶凍中,銷售最佳的當然是草莓奶凍捲啦,正如剛才所說的,微酸的果味搭配上香濃的奶味,絕對是完美的組合。

奶凍一推出後,也迅速的在網路上爆紅,這種人氣的程度就是,即使身為宜蘭人,也是要固定來吃個幾次,每次到外地找朋友,被賦予的唯一工作也是要託我帶個幾條奶凍捲回去,因為宜蘭美食──奶凍捲已經是大家口中的團購美食之一了。當許多人知道我是宜蘭人時,很多時候也會問我喜不喜歡吃奶凍,我當然說喜歡吃啦!因為,除了他是宜蘭美食外,更重要的是,吃完奶凍,會有一種上癮的感覺,即使一個人吃掉一整條也沒有關係,奶凍如此受歡迎,身為宜蘭人的我們也同樣感到驕傲。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