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美食 / 行銷宜蘭 大學新鮮人與宜蘭好味帶路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行銷宜蘭 大學新鮮人與宜蘭好味帶路

行銷宜蘭美食及幸福經驗,宜蘭縣政府鎖定即將展開大學生活的新鮮人,在宜蘭縣頭城農場舉辦為期3天的「2012蘭陽青年美食文化體驗營」,邀請宜蘭縣境36名大學新鮮人,品嚐在地美食、探索家鄉美食業界文化、品嚐幸福宜蘭好味,在美食帶路下,期望每一位旅外大專青年,日後都能成為宜蘭的觀光大使。

這項體驗營今天舉行結業式,三天活動期間,邀請宜蘭縣內知名餐廳主廚及作家,舉行美食達人講座和地獄廚房PK賽,與青年朋友分享人生經驗,包括對食物的態度與堅持、宜蘭因獨特氣候、地理環境傳承下來的飲食習慣。

宜蘭籍導演鄭文堂帶領學員,一同欣賞電影「幸福洋子」,透過食物影像的視覺傳達,讓大家做記憶情感的聯結分享,串聯起學員們對家鄉美食文化的美食記憶。

主辦單位同時安排青年學員進行農村摘菜體驗,讓青年學子透過營隊生活,了解在地食材的使用、食物里程跟碳足跡,進而聯結地方農村社區,守護生態環境,行銷宜蘭。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