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都鐸式建築 盧森堡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都鐸式建築 盧森堡宜蘭民宿

歐洲典雅的都鐸式建築就在盧森堡宜蘭民宿。宜蘭礁溪的景觀優美,綿延不絕的青綠色田園,就好像歐洲的風情,而宜蘭礁溪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正是盧森堡宜蘭民宿主人居家夢想的呈現,宜蘭民宿主人花了五年的時間,在宜蘭礁溪找到這塊要呈現給所有來宜蘭民宿住宿及到宜蘭旅遊的客人朋友們的最佳地理環境。

盧森堡宜蘭民宿從看地到民宿主人親自規劃,耗時約三年的時間,終於完成這個夢想。不管是民宿建築的外觀、內部裝潢的風格,全部都是由民宿主人親自規劃、購材、監工、佈置。盧森堡的建築外觀是典型英國都鐸式建築三角尖頂以及長型煙囪,如同歐洲民家的鵝黃色鮮豔的造格子外牆,異國風味十足。

在盧森堡宜蘭民宿裡,處處充滿溫馨的居家氛圍,復古,自然,舒適的寬敞空間,來到這裡,一眼就能看見一棟鵝黃色的歐式建築,高聳的落羽以及庭園景觀,別緻的木屋襯著蘭陽平原的田園風情,濃濃的歐式都鐸建築風,春意盎然的庭園,這就是盧森堡宜蘭民宿,歡迎大家來體驗這樣特別的宜蘭民宿,感受精心、用心、誠心的熱情招待。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