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濃濃的南洋慵懶風情 圓舞曲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濃濃的南洋慵懶風情 圓舞曲宜蘭民宿

有著源自鄉間的愉悅奔放特質的圓舞曲,悠揚的音樂緩緩響起,輕快的節奏,舞出快樂的心情,就好像來到宜蘭旅遊對圓舞曲宜蘭民宿的第一印象,放假的心情隨著而高漲,是該結束沉重的工作負擔,放掉忙忙碌碌的藉口,來到宜蘭這個美麗的麗方,何妨就放開胸懷,來跳一曲圓舞曲,以輕快的腳步,愉快的心情,踏入宜蘭民宿,享受這難得又悠閒的心情。

座落於宜蘭縣三星鄉的圓舞曲宜蘭民宿,擁有著米白色的外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心情立刻得到舒展,濃濃的南洋慵懶風情,馬上帶給人們渡假的情懷。白色外牆的建築,再加上宜蘭綠油油的稻田,更是一幅色彩鮮明的風景畫!

花草的芳香,清新的空氣,是在鄉間所不會缺乏的,更是城市裡難得一見的美景。懷抱著滿滿的視覺美感,再走進圓舞曲宜蘭民宿,挑高式的建築,在空間上就給人不輸戶外的舒張感覺,明亮又鮮豔的居家設計,是宜蘭民宿主人的用心,外觀及裝潢都是這麼的大氣,那麼居家擺飾當然也就馬虎不得呀!

圓舞曲宜蘭民宿戶外更設置有小木馬,讓來宜蘭民宿住宿及到宜蘭旅遊的客人朋友們回到童心,坐在小木馬上,搖啊搖,搖回童年那段最純真的情懷,享受單純的快樂時光。旅遊本來就應該是放開心懷的暢遊,在宜蘭民宿裡,可以盡情找回這樣的心情享受,領會愜意舒適的生活。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