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川瀨民宿 溫潤情懷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川瀨民宿 溫潤情懷

平衡的美 川瀨民宿

序幕唱著:那一處的雲有深、有淺……黑白色調也好,復古色調也好,真實描摹也好,都好!那年我經過「它」,留下一句呢喃,關於投遞不已的歲月。就像吉他的弦,帶點鹹味,旅人知道那是人生的軌跡,自自然然,多真實!

川瀨是個恬淡的空間,可貴地是,當你到來,它將贈予您畫筆,塗塗畫畫寫寫,都好,關於和大自然的交流。這些回憶就像暈黃的燈光,溫暖的耀眼。旅行至此,我們嘗試以慵懶的鄉村暖調包覆那些曾經焦躁,焦躁無比的「心」,在旅行中。

川瀨宜蘭民宿外觀

川瀨的住房以木色為基調,流入旅人心底的,就像蜜。生活會快樂,當然也會寂寞,但這些都是風景,川瀨喜歡將生活每一幕真實,原味呈現,因為這感動你也感動我。心之所向,塗鴉上牆,待在這個輕甜的室內,偶爾慵懶……也許有一點空,也許有一點懶,我們知道,那是我們需要的。
川瀨精品民宿房間

旅行想一種對話,川瀨本身也是一種對話,也許是大自然,也許是空白的筆記本,更甚心底的「自己」。古典蕾絲搭配純色襯底,就像少女的冥思一樣純淨,淡淡清雅。窗外那一片廣大的腹地,有水、有山,我們與之共舞,每一道軌跡,都美。
川瀨精品宜蘭民宿

靜的時候,也許你會發現月光,在水面上,或者樹葉的細碎閃光上……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