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水晶盒子的秘密 涵暄精品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水晶盒子的秘密 涵暄精品民宿

這是一棟充滿穿透力的建築,逆光也好,清風也好,都是喜歡的元素,極簡卻又充滿謬思……向外傾斜的心湖,是最完美的15度斜角,看出去的藍和白,最愜意、適性。 涵暄精品民宿外觀

望去是一片綠色的海,隨風搖曳,無論暖冬或艷夏,這裡都是以白描法的作風留下無邊無際的想像空間。
涵暄民宿客房

庭院裡散步的腳印,領著新來的或者熟客旅人來到這裡再度呼吸,這是一棟會呼吸的宜蘭民宿。那是一種反作用力,自己與旅行的對話,有點寧靜卻又豐盛如妳。涵暄精品宜蘭民宿以大量的玻璃吸收外界景致,讓室內總有變化萬千的味道,日升到日落,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

蘭陽氣息不僅僅為鄉土人情,也許文藝氣息也是吸引人的至大瑰藏。來到涵暄精品民宿,主人就像寵愛貴賓一樣的接待,讓人賓至如歸,絕對值回票價。

每一間房的主要設計就是那種會呼吸的氛圍,這是旅行中最大的自由,尤其是居所。因為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贈禮,和他對話,會發現我們都還有自己,和自己對話也是。

有時,在涵暄精品民清晨被陽光喚醒,或者是那微涼的風,隔壁躺著浴缸,伴著假期來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吃一頓精緻營養的美好早餐,多棒!如果你是個喜愛創作的人,無論繪畫或是寫作或者是那些美妙的音符排列,這裡適合妳和你還有你們。
涵暄精品民宿超大浴缸

給自己一個機會,擁抱旅行,擁抱自己吧。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