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宜蘭兩天一夜怎麼玩?有獎徵文比賽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兩天一夜怎麼玩?有獎徵文比賽

為增進跟部落格友之間的感情、及有機會讓各位格友分享對於宜蘭如何最好玩的獨門行程。邀請大家一起互動,集思廣益,找出最佳『宜蘭兩天一夜怎麼玩』的精選路線。

所以靜園部落格決定來舉辦一個,『宜蘭兩天一夜怎麼玩』文章串連活動。並同時回饋各位格友的愛護,莉莉特別商請棟哥提供贈品…凡是格友在自己部落格發表『宜蘭兩天一夜怎麼玩.. 靜園民宿有獎徵文』,格友回應排名前20名就有機會得到一張靜園住宿不分平假日折價券(逍遙自在型折600元、豪華別墅型折1200元)。獲得最多格友回應此篇文章的部落格,則贈送靜園平日住宿卷一張喔(房型當然是最高檔的烏布皇宮…哈哈哈)。在此要特別謝謝大方的棟哥囉…嘿嘿嘿(當然也別忘了去遊說他提供贈品的莉莉囉)

宜蘭靜園民宿

靜園的烏布皇宮

烏布皇宮的浴室

烏布皇宮的浴室

活動的投票時間為12月5日到12月20日止,所以在這個期間各位格友可以開始收集資料及撰寫文章拉。非常期待各位格友的文章分享囉。

活動辦法:靜園部落格

 

宜蘭民宿精選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