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有歷史背景的宜蘭民宿《福山植物園神風居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有歷史背景的宜蘭民宿《福山植物園神風居民宿》

元世祖〈忽必烈〉在西元1279年將〈南宋〉攻打下來之後一統中原,但其野心勃勃,又要將國土擴大,所以在他剛統一【中國】之後在其文治,武功強大之下,也是中國歷代王朝國土最大,勢利最強的王國,又常常攻打周邊各國,是中國歷代君王成績最輝煌的年代。

〈忽必烈〉元世祖在西元1274年與1281年兩次進攻日本帝國,在進攻時都被當時颶風《颱風》所阻擾難以進攻,兩次的進攻都無功而返,且一敗塗地,幾乎全軍覆沒,被當時的颱風當頭迎面痛擊,日後再也無想攻打日本的念頭,在那當時兩次的颶風《颱風》救了日本一命,所日本人就將兩次颱風稱之《神風》,日後世界二次大戰,太平洋戰爭日本要成立一支隊伍《敢死隊》所以任名為《神風特攻隊》。

宜蘭員山鄉枕頭山「神風居民宿」就是蓋在當年神風特攻隊秘密基地之上,有其歷史文背景,且當時的文物,防空洞還保留完整如初,之前神風特攻隊的秘密基地,神風居民宿主人將土地一一綠美化,現在是一處旅遊兼住宿的好地方。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