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愛情永遠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神往,它總能夠令人神魂顛倒,而如果能夠擁有兩心相悅,更是讓人沉浸在幸福裡。情定一生,美好人生,宜蘭縣政府核准的合法民宿──情定珍珠宜蘭民宿,為一獨棟建築的民宿,「情定」是一種讓人心生喜悅的美好;「珍珠」的潔白透亮無瑕,更是讓人感動於它的純淨。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嚮往裡,宜蘭民宿令人期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座茖於宜蘭珍珠社區,這是一個擁有著寧靜的田園之美,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到世界首創的稻草手工藝作品,體驗在曠野施放風箏的樂趣,在大自然中釋放壓力,放鬆調解身心,並能夠欣賞女主人自彈自唱的"珍珠之歌",還有男主人免費的心理諮商,真正的心靈互動,回歸自己的心靈本性,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境界,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真正做到放假即休閒、放鬆的目標,愉悅自己的身、心、靈。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在情定珍珠宜蘭民宿還有棵溫馨的流星樹,可以將心願寫在小紙卡上,並且將它掛在樹上,祝禱美夢成真。除了享受宜蘭民宿的種種用心外,還有宜蘭風味簡餐,由女主人親自製作,並且可為遊客量身訂作套裝行程,讓來宜蘭旅遊的客人,能夠享受到最上乘的服務。
宜蘭民宿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